Sunday, November 7, 2010

平民小吃 - 最纯朴的爱

呼!屠妖节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结束了!虽然自己不是印裔同胞,但那一颗心还是一样那么兴奋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有假期嘛!这个当然值得庆祝啊!(只不过庆祝方式与印裔同胞们不一样咯!)全世界那么多国家,不是每一个国家都有屠妖节的公共假日啊!嘻!一想到这里就开始沾沾自喜了,忽然觉得自己很幸运。这一天是星期五,世界各地的打工族,学生族也和往常一样忙忙碌碌的时候,而我在这一天却睡到日晒三竿才起床,因为真的好久好久没试过星期五可以那么迟起床咯!起了床洗刷完毕就到购物广场去看《抱抱俏佳人》,吃晚餐,这一天的屠妖节除了吃喝玩乐,还是吃喝玩乐,肚子里挤满了在爆米花,可口可乐,薯片还有满肚子的风(因为抱抱俏佳人实在太好笑了,所以笑到肚子进风)。嘻嘻!想要看阿宝的卡滋卡滋爆米花的食量请按这里

天啊!这个真是一个仙乐飘飘的屠妖节啊!可是第二天星期六一早起床后,一想起肚子里的三高(高盐,高糖,高脂肪)心里开始有点内疚和罪恶感了!为了将功赎罪,我又到厨房“发功”了!


这是“发功”三小时后的结晶品-阿宝独家首创的八宝粥。八宝粥里包含了紫菜,枸子,党参,淮山,豆腐,马铃薯,香菇,当然最重要的一宝当然是阿宝的爱心啦! 看着香味四溢,营养丰富又可清清肠胃的八宝粥,我心里浮现了一句独创的名句精华,那就是“家有一“宝”,如有一老!"”哈哈哈!
这一道呢是阿嬷临时"发功"的炒蛋!配跟八宝粥一起吃即不油腻也不失清淡,果然赞赞赞!!这下“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正好派得上场啦!

到了下午茶时段,Daddy去龙尾买了特长油条回来咯!嘻嘻!要开始动工拆掉这个“油条大厦”啦!

吃油条当然离不开豆浆! 每回吃豆浆油条时,就会想起林俊杰的《豆浆油条》~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拥抱 爱情就需要这样 它才不会单调~~~

简单的平民小吃与我共渡了这个周末,那是最简单最纯朴的味道,吃完后留下来的是那实实在在的满足感,就像那最简单最纯朴的爱是最美好,最令人回味的!


4 comments:

  1. 回想起来,我曾有一段时间迷上豆浆配油条,哪知道几天后就喉咙痛。阿宝记得要喝多点水哦,免得像我这样。^^

    ReplyDelete
  2. 这样的随心所欲挺“爽”的,呵呵。

    我们一家三口也经常这样随性的混日子,呵呵。

    ReplyDelete
  3. 宙斯 ♂ :谢谢你的关心哦!^^ 你也要照顾身体哦!

    月贝凡:嗯!在外头吃腻了各式各样的煎炸抄煮后,偶尔回到简单又纯朴的味道,这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4. 哈哈~ 最喜欢那张拿着油条的 好像有一点吃不消 太大条的样子(我帮他上对白) hehe

    谢谢你的祝福啊~ 也希望你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