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星期六~卡滋卡滋爆米花




星期六可说是整个星期中最朝气蓬勃的一天,也可以是我的MOVIE DAY。我喜欢在周末到电影院体验电影里的浪漫。我最喜爱电影院里那一阵阵扑鼻而来的爆米花飘香味。所以在电影院里的时刻也就是我对爆米花情有独钟的时刻。薯片,汉堡包,薯条等等,尽管有千百万种的食物,然而我依然抵不住爆米花那香喷喷的诱惑。 




这一个月来,红头大马半边天的电影是什么呢?那当然是<<初恋红豆冰>>哦!我当然也不会错过它啦!可惜没得带红豆冰进电影院来一场视觉+嗅觉+触觉的体验,那只好以爆米花代红豆冰咯!我喜欢聆听在爆米花盒子里捡爆米花时发出的声音,更喜欢听到爆米花在嘴里卡滋卡滋的声音.


一边看电影,一边卡滋卡滋爆米花,当电影结束的那一刻,也就是我快要爆炸的时候啦!整大盒的爆米花和整大杯的汽水全都塞满了肚子的每一个角落,这也许就是一种大大的满足感吧!!


<<初恋红豆冰>>激起了我想吃红豆冰的欲望.好喜欢这部戏里的一句话"还记得初恋的滋味吗 甜蜜却又苦涩,把心刺疼了,像红豆冰一样,还来不及再感受,就已经融化了,只能在记忆里留下那味道和深刻的刺痛。"吃红豆冰的初恋也许是七八十年代的情侣们才会有这种深刻的体验吧!我想现代版的初恋应该是'初恋爆米花'吧!常常在熙来攘往的电影院外看见一对对小手拉大手的情侣们手里拿着汽水爆米花等候进入电影院就坐,还有一些情侣们你一口我一口两小无猜的吃着手中的爆米花,也许这就是我喜欢爆米花香味的原因吧!因为它永远带着一种甜,勾起了那年某月某日的下午你我在电影院相约的那一个笑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