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阿宝游青年公园记 (三)


有时真的觉得很矛盾,明知为什么还要故犯呢?明知这样做是不对的,但为什么偏偏
还要当个飞蛾去扑火呢?经过好几次的尝试后,我才深深发觉,原来明知故犯只不过
是为了换取“过瘾”两个字。。。。。。


YO! YO! 偶尔换个新形象,今天来个Hip Hop小子造型。
我要舞,我要“舞极限”,我要舞动人生,我要舞出一个美好的明天!Yo...Yo....


Yo!! 勇于尝试新招式, 我要突破,突破,再突破!!



呼!累了就是休息的时候,眼前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然而心灵上的满足
早已让人忘了身躯的疲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