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阿宝游青年公园记 (二)


原来外面的世界其实真的好大好大,五花八门,形形色色,游到累了我宁愿选择躲起来,
回到我的小小世界,也许这是一种安全感。


有时候要做抉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每一个决定都会有不一样的待遇。就像我
要是进了男厕所,也许我会招来他人异样的眼光,要是我进了女厕所,也许我会
被女生误认是色魔。。。。。。虽然我拥有一张可爱的外表,但内心却是顶天立地的
男子汉,结果我的性别有时就像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还是比较喜欢随心所欲的感觉,抛开所有的顾虑,尽情的释放
自己,这种感觉好比快乐似神仙。。。。。。



脚踏“石”地,一步一脚印,不管前路多遥远,多崎岖,我都会坚持到底
。。。。。。直到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