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升级当表哥咯!

上个周末真是一个充满意义又富有历史性的周末!星期六阿宝去参加了<<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星期日呢就去探望刚满月的表弟,这是阿宝的第一个表弟,也就是阿宝升级当表哥的典礼!

嘻嘻!这就是阿宝初次见面的表弟啦!他的名字叫小胜胜!

小胜胜,初次见面,这是阿宝为你献上的小小心意,祝你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因为等你长大阿宝又多一个玩伴啦!嘻嘻!)小胜胜开心到笑得不见牙也不见眼!哈哈!

小胜胜!乖乖!让阿宝仔细看一看你的小脸蛋! 



哈哈!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小胜胜你长得一点也不赖,而且和阿宝一样帅呢!

小胜胜的脸蛋好滑哦!就像豆花一样呢!

还有你脸上那丰富的表情,长大后有天分当演员呢!最喜欢看你吐舌头那调皮的样子了!


baby 就是baby!小小的脚板好可爱!而且还很香呢!小胜胜你擦什么爽身粉呢?那么香!阿宝也要擦!

哈哈!来一张合照!我们都是可爱一族!

小胜胜开口对阿宝说话啦!你好像有天大的秘密要告诉阿宝哦!好啦!阿宝就洗耳恭听!

原来小胜胜说他肚子饿了!要喝牛奶了!好啦!那就让阿宝表哥当保姆喂你喝牛奶啦!

呼!总算喂完牛奶了!原来当保姆一点也不容易!还是当表哥就好啦!好累啊!小胜胜!阿宝表哥要睡一下,你等下记得叫醒阿宝哦!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升级当表哥典礼就在阿宝呼呼大睡中结束啦!zzzZZZZZZZZZZ

6 comments:

  1. 诶他不会怕的列!
    有些宝宝看到bearbear大只过他,会哭的

    宝宝不睬你的bearbear啊XD

    ReplyDelete
  2. aiyo ~ 超可爱的啦~~~~~ 那张阿宝看着BB的有一点点恐怖
    好像会吃掉他似的~ 对了 那天晚上的录音出来了 阿宝也上去听听自己的声音吧

    ReplyDelete
  3. 菠萝油: 嘻嘻!阿宝的表弟是很勇敢的呢!
    valyn :哈哈!阿宝不吃baby的啦!嘻嘻!谢谢你提醒阿宝去听录音哦!

    ReplyDelete
  4. 很可爱很可爱~~
    我也以为宝宝看到你这个大宝宝会吓哭,原来都没有,只不过是你玩你的,他玩他的,哇哈哈~~
    另外,恭喜你获奖哦~加油加油~~
    早上有听电台,你们快点结婚生个宝宝啦~哇哈哈,祝福你们哦~~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哦!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