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放浪血拼之旅

从香港回来已有两个月了,但那一颗飘浮不定的心还是会不断的思念香港的街道,香港的夜景,香港的美食。。。。。香港的一切一切。。。。。。刚刚驾车经过时代广场又勾起了我对香港的这一份思念。。。。。。。
       

















这是抵港后的第一份早餐。。。。。。也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香最滑的粥,就是因为这一碗粥,从此我就爱上了艇仔粥。。。。。。













第一份午餐~ 水饺,鱼蛋粉。。。。。。




































第一间逛的购物场所,唯一的收获就是吃Ben&Jerry 雪糕。。。。。。
第一次搭叮叮车


























在金钟的Queesway Plaza.........














好喜欢这个背景的设计。。。。。。














让我看得舍不得走开的咖啡屋。。。。。。


















在湾仔走过的一座天桥。。。。。。














真正展开逛“街”的行程了。。。。。。














这就是琳琅满目的女人街。。。。。。


















售卖好多金鱼的金鱼街。。。。。。





















好美味的街边小食,终于尝到了咖喱鱼蛋的滋味,还有臭豆腐其实一点也不臭,至今我仍留恋它的味道。。。。。。














入夜后,车水马龙的弥敦道。。。。。。














西式风情的兰桂芳。。。。。。熙来攘往的人群。。。。。。这儿的白昼与黑夜更本就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体验搭地铁的生活。。。。。



















好正宗的点心,最念念不忘的还是桂花糕和马来糕的味道。。。。。。































这就是常常在港剧出现的黄大仙庙。。。。。。



在钻石山的Hollywood广场,在这儿最大的收获就是一双NIKE球鞋和一只Hallmark熊熊。。。。。。

















这是在郎豪坊广场的星座馆,广场的设计以星座为主题,走在广场里的确有种奥妙又梦幻的感觉。。。。。。

在郎豪坊广场的收获~ 黑芝麻口味的Italian Gelato雪糕。。。。。。












来到了世界名人聚集的会所~蜡像馆。。。。。。虽然全都是假的,但却看得很过瘾。。。。。。

以甜品当宵夜的夜晚好幸福。。。。。。。

来到了充满洋式风情的赤柱。。。。。。












第一次亲眼目睹龙舟赛,好有士气哦!
第一次把日本餐当早餐。。。。。。




《食神》取景地点-珍宝~ 可惜当时是白天,少了灯火点缀的珍宝就少了在《食神》里的那种壮观的感觉。。。。。。











向往已久的海港城~ 全港最大型的购物商场。。。。。。












补充体力的小吃~ Mazazu Crepe 和KFC葡塔。。。。。。。 























替我实现了一个愿望的K11广场。。。。。。我终于尝到了渴望已久的法式甜点。至今仍怀念当Maracon溶在口里那种舍不得把它吞下去的感觉。。。。。




























香港的夜景~ 幻彩咏香江是我最大的愿望。。。。。。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亲眼体验香港的夜景,当这一切映入眼帘时,心里真的好感动,我舍不得眨眼,因为我知道我只有那么短的时间欣赏它,我要一一把它烙印在我脑海里。。。。。也许,就是因为段短暂才会显得更美丽珍贵吧!










































这些全都是我的战利品。这一趟的旅游,在我心中留下了久久挥散不去的记忆,疯狂的吃喝,疯狂的玩乐,疯狂的血拼,这样的疯狂足以释放了压抑在心中的不愉快。。。。。。能够替自己实现心中一个接一个的愿望,这感觉真好。。。。。虽然只是短暂的路程,但加起大半年前开始期待的那一份心情,足以让我幸福了整半年。。。。。下一站我又会去那里呢??

3 comments:

  1. 好久没去了~
    很想去~
    尤其是平安夜的时候特别热闹~

    ReplyDelete
  2. 构起了我对香港的阵阵回忆,I ♥ HK

    ReplyDelete
  3. Wilson豆腐 :阿宝也希望总有一天会在哪儿渡过平安夜哦!

    sweefang:I ♥ HK to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