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阿宝的虎虎新年 2/2





年初八,阿宝去了舅公家拜年。阿宝带了两个可爱的黄梨去跟舅公拜年哦!!


大人们都在一旁聊天,只剩阿宝而已,阿宝又要自己开party 咯!




拜年,除了吃还是吃,除了新年糕点还是新年糕点。不管重复多少次,阿宝还是一样吃!嘻!嘻!也许这些糕饼只有在农历新年才有吧!





这一盒栗子饼就比较特别啦!只有在舅公家里才又看到哦!味道还蛮不错的哦!!阿宝只吃一粒而已哦!








今年的新年,表舅公的家也办喜事,真是双喜临门。表大伯终于要结婚啦!阿宝也特别期待着一场婚礼的到来哦!





这一对可爱的白熊会跟表大伯去接新娘子哦!太可爱了!阿宝以后结婚也要用可爱的熊熊去接新娘子!今年的虎虎年肯定是个旺旺年,庆祝春节的同时又参加婚礼,喜事一箩筐,虎年行大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